close

    理事長最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不分晝夜終於完成歷年兩張演唱會專輯,

不但每一曲單獨成立一條歌曲,而且將代表性的合唱曲挑出,又去除頭尾

講話與掌聲,真像是仿間一般的專業CD片,我事先得知消息請理事長讓我

試聽,聽了之後深受感動,我要訂一批分送親朋好友,與我分享揚馨美妙

的歌聲!我計畫挑〝紅龜粿〞與〝草仔枝〞兩條歌曲放在我的facebook 上,

如果有朋友喜歡就送他!

      理事長回應:揚馨合唱協會自94年成立以來,總共發表過60幾首歌曲,

每一首都是團員們花很多心血練唱的成果,但是每年發表過後就讓這些

歌曲成為歷史的記憶,甚至早已忘記而不去聽它,實在非常可惜。近日

陳文貞出個點子,激發我將這些歌曲重新整理的動力,雖然費了不少時間

總算完成三張音樂CD,每片有18首歌曲,時間約60幾分鐘,每首歌獨立

方便點選,也方便在車上播放,或在廚房一面工作一面欣賞,昔日原音重現

,相信很多人會喜歡。未來專輯計畫以義賣方式,將部分所得捐贈給桃園縣

希望之光關懷協進會照顧貧困兒童,讓揚馨再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馨 合唱曲 音樂CD
    全站熱搜

    揚馨合唱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