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日在中壢藝術館舉辦桃園市合唱文化節-----聲樂桃陶。說真的,我們原本並沒有強烈的意願想參與這場盛會,因為它和揚馨的年終演唱會(124)幾乎撞期。討論多次,就抱著: 得之,我幸(名利雙收);不得,我命(就當是一場觀摩)。加上校長多方的鼓勵,才下定決心去參加。於是,每週練完歌,就把比賽的曲子加減練一練,就成行了!這天上午,二十四名參賽的女團員,分乘六部汽車,來到中壢藝術館,看到好些位男學員也趕來為我們加油. 打氣,台前. 台後招呼著,不斷地要我們放輕鬆放輕鬆要面帶微笑,只要謹記校長.淑華老師的交代就行了! 我還真的面帶微笑地唱完兩首曲子。(雖然第二首清平調該是面露哀怨狀才是) !

 

              我們做到了! 隨著校長的手勢. 表情,淑華老師的琴韻. 節奏,我們完美的詮釋出這兩首歌曲的菁華,心中油然升起一股感動與欣慰。謝謝校長精準的指導,淑華老師精湛的伴奏! 傍晚,在家中得知我們榮獲社區組特優第一名的訊息,真真讓人喜不自勝啊! 這份榮耀與成果,是所有團員的驕傲,也是報答校長與淑華老師長久以來的指導與訓練最好的禮物! 這份情誼,亦將永銘你. 我心中。

DSCN4844.JPG  

15711.jpg  

15710.jpg  

                我知道: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但願: 曲終而人不散! 多年以來,帶領揚馨成長. 茁壯的呂校長要退休了,一路陪伴揚馨的伴奏淑華老師也因個人生涯規劃而要暫別揚馨。我們只能將心中的依依不捨. 滿滿的祝福與尊重長駐心頭! 不過,兩位老師永遠是我們的指導老師! -----我確定!

DSCN4894.JPG  

DSCN4957.JPG DSCN5036.JPG DSCN5042.JPG  

                                                                                                                                                                     撰文:徐淑薰     2016.12.8.

 

 

 

 

arrow
arrow

    揚馨合唱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